close

又結束女僕一天的工作,雖說晚一點要去和自家少爺確認明天的行程,但她還是需要休息一下

自從來到地面以後,他就成為了骷髏兄弟的女僕,雖說某些部分是出於補償心理

她也很珍惜現在,失去重置能力的現在

因為一次意外而讓sans療解,脫離原本應該發生的事件,就會影響到時間線

只要規模不要太大,就不至於毀滅,但會影響到重置

sans冒著可能會被Toriel打到和重置一起消失的風險,將她安排成自家女僕

 

換下了女僕的制服之後

Frisk躺在自己的床上,憶起了之前的種種

和骷髏兄弟在雪町村幹的蠢事、和Undyne一起燒廚房、參加問答時在一旁打Pass的Alpys...

 

那場意外引發的屠殺,那雙透著微微紅光的雙眼以及那張永遠掛著笑容的嘴角

不...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我也不想死

 

不...我不能怪罪別人

一切都是...是我造成的

是我太懦弱,沒辦法保護自己

是我太笨,沒辦法做保證雙方的決定

是我太貪心,沒辦法從正確的選項中獲得滿足

停....停下來      不...不要

無法抑制的全身顫抖著,豆大的淚珠從眼角滑落

視線一片黑暗,像是缺水的魚兒掙扎著吸取氧氣

努力的抬起手,試著去拿取上面的東西

"咦......?"找不到,怎麼回事?

 

"你是在找這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sxFris undertale
    全站熱搜

    可樂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